2007年10月7日 星期日

OpenOffice.org Portable 2.3 中文 RC3 (日文、英語正式版) 釋出

中文版本仍尚未有正式版本。不過大致上已經可以用了。
2.3 是個重大更新的版本。建議使用者都更新到 2.3。
另外為充分發揮 OpenOffice.org Portable 的功能,我們把 JRE 一併付上,不再提供沒有 JRE 的版本。

假若不需要 JRE,請刪除下列資料夾的內容:
<OpenOffice.org Portable 根目錄>\App\Java



OpenOffice.org Portable 簡介

OpenOffice.org Portable (舊稱 Portable OpenOffice.org) 是一完整的 OpenOffice.org 辦公室套件 -- 包含文件編輯器,試算表,簡報工具,繪圖套件及資料庫 -- 打包成 portable app,所以您可以把您的文件及工作所需的任何東西隨身攜帶。

現在就下載:

(版本 2.3,內含 Sun Java Runtime Environment (JRE) 6.0 update 3。適用於視窗作業系統,90mb;解壓縮使用需要 280mb 或更多的空間)



OpenOffice.org Portable 是 PortableApps Suite 其中的一個成員。



功能
OpenOffice.org Portable 是一套全功能的辦公室套件相容於微軟的 Office,Word Perfect,,Lotus 及其他辦公室應用軟體。這是一套容易上手而且功能豐富,表現幾近您所期待的一套辦公室套件,不過並不需要花您任何一毛錢。了解更多關於 OpenOffice.org...



下載詳細
  • 檔案大小: 90 MB (下載), 280Mb (安裝 / 即解壓縮使用)
  • 發佈者:PortableApps.com (John T. Haller) 和 OpenOffice.org 研發團隊,Sun 公司,以及某A 的非官方中文化整合
  • 更新日期 (中文版)2007 年 10 月 7 日
  • 系統需求:Windows 98/Me/2000/XP/Vista,或是在 Linux / UNIX 上以 Wine 執行;Windows 95 則額外需要這個補丁
  • 授權:免費 / 關放源始碼 (Launcher: GPL, OpenOffice.org LGPL)。
  • 源始碼:導入程式 (已包含),OpenOffice.org 源始碼
  • 已下載次數 (官方英文版):751,000+


其他版本

舊版本 OpenOffice.org Portable 中文版依舊可以取得。您可以下載 OpenOffice.org Portable 1.1.5+ 中文化第二版 (不含 JRE)。或是下載 其他版本

1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有錯字,Sun Java Runtime "Environment"

匿名 提到...

好用的東西!!!等老半天官方的中文版都還沒出,幸虧有您幫忙~
A大辛苦了,感謝呀~

匿名 提到...

在openoffice.mathportable中的希臘字(工具->目錄)大部分都無法顯示.以前的版本也一樣.

匿名 提到...

在補充一點openoffice.math安裝版的無此情形,若同時裝安裝版與portable版也不會有這現象,只有單獨裝portable版才會有.

匿名 提到...

\OpenOfficePortable\App\Java\bin\jusched.exe

由AntiVir偵測出有「HEUR/Malware」不知是否誤判

匿名 提到...

很感謝你的幫忙,致上最高敬意!!
另外http://portableapps.com/已經出2.3.1囉!
還有,我想請問你是如何做中文版的啊?
是改原始碼重編譯嗎?

匿名 提到...

私人整合著用的http://portableapps.com/的沒有Java的OpenOfficePortable 2.3.1
下載:
http://www.mediafire.com/?2epxetjtyxt

xp上試用沒有問題,可以下個玩玩
http://img106.imagevenue.com/img.php?image=34157_d012_122_1141lo.jpg

匿名 提到...

感激涕零啊

匿名 提到...

感謝kk的幫忙,不過我試出方法了。
我是這樣做:
1.下載並安裝http://portableapps.com/的ooo
2.下載http://ftp.cse.yzu.edu.tw/pub/openoffice/extended/2.3.1rc1/OOo_2.3.1rc1_20071113_Win32Intel_langpack_zh-TW.exe並安裝於OpenOfficePortable\App\openoffice下
這樣就可以了。至於jre嘛!
OpenOfficePortable\App\java中有readme可以看,我還沒試。

匿名 提到...

忘了說,math字型的問題其實早有討論
http://portableapps.com/node/814
(是字型問題)不過我一直試不出來。
剛剛看了一下,發現在新的portable ooo中已經解決了。

匿名 提到...

我大陆的,可惜啊,很好的东西,无法下载,贵站不支持断点续传啊

匿名 提到...

补充一点,法显示啊

匿名 提到...

修正。
目前我除了中文化外,其他問題依舊

匿名 提到...

當我從瀏覽器copy網頁到writer<
發生writer無法儲存,且當機的情形

匿名 提到...

請問在impress中的文字,使用「輪廓」時,在正常看沒問題,但一放映,便不對樣了,怎樣解決呢?在以前1.1.5版時沒這問題,之後的版就一直有這問題?請各高手幫忙!

張貼留言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1
Best view with Firefox 1.5+ and Opera 8+, and Internet Explorer 6 should 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