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5日 星期四

Firefox Portable 3.0.6 本地化版本釋出

雖然某A 說過我可以不用怎麼辛苦,連不知為何我就是無法連上 RS,所以我還是手動弄了一份﹔要用多國語系版本請到 PortableAppZ 下載,也別叫我像某A 一樣弄個四國語言版。


這次和上次一樣,附上 Flash Player 10,請慢用

另外官方版開始多了下圖設定(不知是什麼時候開始有的),但我找到了中文版的擷圖,以利大家參考。

英文原本:


中文翻譯版:

3 則留言:

Nike小周 提到...

辛苦了!

匿名 提到...

感恩!從前年開始我就開始用這裡的portable firefox & Thunderbird版本,也推薦給許多朋友使用,每當官方更新版本後我都一定會過來這裡晃晃,感謝大大們的心力付出!!

蝦蝦 提到...

謝謝大大的分享與介紹,
將您的文章引用在我的blog文裡:
http://lobstershia.blogspot.com/2009/02/firefox3firefox-portable306.html
3Q~~ ^_^

張貼留言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1
Best view with Firefox 1.5+ and Opera 8+, and Internet Explorer 6 should 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