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8日 星期一

未來這個站的走向…

我是某A。之前因為PAF的程式沒有正體中文版而建立了這個網站。不過,現在 Mozilla Firefox, Portable Edition 和 Mozilla Thunderbird, Portable Edition,以及 Mozilla Sunbird, Portable Edition 已經有其他熱心人士協助製作正體中文版的導入程式,也就是有一點像「安裝程式」的東西。本來這個網站就是以支持原作,加上給大家便利為主要的目的,然而,我們目前的成員基本上都分身乏術。所以這個網站目前算是幾近休止的狀態了。

感謝有這麼多人的響應,也謝謝 Mozilla Taiwan 的許多成員支持。雖然不曉得什麼時候會有空,不過未來有機會的話,我會整理我慣用的PAF程式打包上來,由於 Firefox/Thuderbird/OpenOffice.org 3 只支援 Windows 2000 以上的系統,也預定會製作專門支持 Windows 98/ME 的對應版本,還有針對舊版本程式的壓縮等等 (裝在隨身碟才曉得這樣的一個運作效率上的差別囧)。除了官方的自由軟體,也不排除加入部分好用的 PortableAppZ 的免費軟體的可攜程式。

大概就是這樣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1
Best view with Firefox 1.5+ and Opera 8+, and Internet Explorer 6 should 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