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5日 星期六

[公告] 本站不再更新

OK。這個站我必須讓它繼續長草。原因如下:
  1. 不論是 Firefox Portable, Thunderbird Portable 或 OpenOffice.org Portable/LibreOfice Portable,PAF官方都有出正體中文版本。故本站最基本的目的已完成,基本上已功成身退。
  2. 本站所有的維護者目前都有自己的規畫,比較沒辦法專心維護。
  3. 舊版基本上都是支援Windows 98/ME/NT 4.0的最後一個版本。所以本站依舊會隨Blogger繼續存活,只是就不會更新了。

如果您需要最新版本軟體的可攜化,那麼請參閱以下網站: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謝謝各位大大的中文化努力

提到...

感謝,三不五時會上來看看,沒想到看到這消息,感謝大大過去付出的努力,讓我們使用經驗開心愉快

匿名 提到...

現在還有什麽下載中文PortableApp的地方嗎?

潤.亞甜莎 提到...

我很意外會有人上來留言。您可以參考上述連結,另外我記得阿榮也有自己包的樣子。

張貼留言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1
Best view with Firefox 1.5+ and Opera 8+, and Internet Explorer 6 should 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