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4日 星期六

Miranda Portable 試用中

對於不想使用太多單一的 IM cilent 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了。最近重回了 Miranda 的懷抱覺得還不錯,但是好像還不夠。比起官方的 Portable 版,我想加入一些該有的附加元件 (Addons) 使其更好用。

不過這是個理想,等我開始玩熟它先吧。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想請問一下
Miranda Portable和Miranda有何不同?

我會這樣問是因為我以前也做過可攜式的版本(嘿嘿!甚至放到一張磁片中),可是我認為不需太多設定呀!
直接複製那個資料夾帶走就好啦!
那Miranda Portable是增進了哪些部分呢?

匿名 提到...

在下載Thunderbird Portable時看到這篇
打個廣告^^"
敝站 http://dxjd4.myweb.hinet.net
有寫一些Plugins介紹,提供您參考看看^^"

潤.亞甜莎 提到...

謝啦…
我之前一直幾乎都是用官方的獨立im
所以碰到這樣的東西一下子還真不曉得要怎麼玩的說

我會去參考的。

匿名 提到...

hi,我是一樓
用Miranda Portable幾天後,我實在感覺不出有和差異。
Miranda Portable的改變就是改預設的個人設定目錄,以及程式體積有位移現象。
★或許直接看Miranda Portable app的原始碼才能精確知道吧!

在程式主目錄中的mirandaboot.ini中的ProfileDir。0.6.8版預設存到c槽個人目錄中。只要將其改為ProfileDir=.或是直接將mirandaboot.ini刪掉。這樣個人資料檔就會存在程式主目錄中。

另外....我剛完成mim的極小版~1.2MB。比起0.4.3來說真是肥阿!

張貼留言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1
Best view with Firefox 1.5+ and Opera 8+, and Internet Explorer 6 should 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