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5日 星期日

我的第一次XD

今天我的第一次獻給了 OSDC 2007 了
這是第一次的對外演講,也是頭一次參加自由軟體的研討會。

嗯,我該自己搞一臺筆電來用才對。
跟柏強借的筆電問題還是卡在 USB 上面。真是個頭痛的問題。
1.1 和 2.0 規格上的差距啊… (昏
這也是之前舊版本 Firefox Portable 1.0.x 會壓縮精簡的原因。不過現在因為 Mozilla.com 所要求的商標問題,加上自動更新的功能,所以就不能更動主程式的部分了。當然各位自己願意自訂的話,我會另外再寫相關調校的部分。


另外聽到了 Seth Spitzer 講 Firefox 3 的新功能。令人期待的說。
不過要加多那麼的功能,會不會趕不出來!? 像 Firefox 2.0 預計的 places 功能就是這樣的一個例子。老實說,我認為看不到的東西比較重要,像是之前 3.0 (Gran Paradiso) Alpha 1 才通過的 Acid2 測試就是其中一個。


最後還拿到了フォクすけ的貼紙,真是幸福的說 (心)
總之還是要謝謝柏強給我這次的機會表現。


順便預告一下即將會釋出的東西…
  • OpenOffice.org Portable 2.2.o RC4 中文版
  • Mozilla Thunderbird, Portable Edition 2.0 RC1 中文版 (Mozilla Thunderbird 終於有官方正式的中文版了)
  • Nvu Portable 1.0 第四中文版 / Kompozer Portable 0.77 中文化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1
Best view with Firefox 1.5+ and Opera 8+, and Internet Explorer 6 should 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