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2日 星期日

OpenOffice.org Portable 2.2.0RC4 中文版釋出

OpenOffice.org Portable 2.2.0 英文的搶先版同樣加入了對於 Sun Java 虛擬機器 (JRE) 的支援。這對於 OpenOffice.org Portable 來說是一大福音。因為某一些元件沒有 JRE 支援是沒有辦法發揮功能的。

2.2 開始 OpenOffice.org 也有自動更新的功能,所以我這次就沒有作壓縮了。妳需要比較大一點的隨身碟空間。



OpenOffice.org Portable 簡介

OpenOffice.org Portable (舊稱 Portable OpenOffice.org) 是一完整的 OpenOffice.org 辦公室套件 -- 包含文件編輯器,試算表,簡報工具,繪圖套件及資料庫 -- 打包成 portable app,所以您可以把您的文件及工作所需的任何東西隨身攜帶。

現在就下載
不含JRE / 包含JRE 5.0 update 11 的版本

(2.2.0 繁 / 正體中文,適用於視窗作業系統,65~80mb;解壓縮使用需要 270~340mb 或更多的空間)

OpenOffice.org Portable 是 PortableApps Suite 其中的一個成員。



功能
OpenOffice.org Portable 是一套全功能的辦公室套件相容於微軟的 Office,Word Perfect,,Lotus 及其他辦公室應用軟體。這是一套容易上手而且功能豐富,表現幾近您所期待的一套辦公室套件,不過並不需要花您任何一毛錢。了解更多關於 OpenOffice.org...



下載詳細
  • 檔案大小: 65~80 MB (下載), 270~340Mb (安裝 / 即解壓縮使用)
  • 發佈者:PortableApps.com (John T. Haller) 和 OpenOffice.org 研發團隊,某A 的非官方中文化整合
  • 更新日期 (中文版)2007 年 4 月 22 日
  • 系統需求:Windows 98/Me/2000/XP/Vista,或是在 Linux / UNIX 上以 Wine 執行;Windows 95 則額外需要這個補丁
  • 授權:免費 / 關放源始碼 (Launcher: GPL, OpenOffice.org LGPL)。
  • 源始碼:導入程式 (已包含),OpenOffice.org 源始碼
  • 已下載次數 (官方英文版):751,000


其他版本

舊版本 OpenOffice.org Portable 中文版依舊可以取得。您可以下載 OpenOffice.org Portable 1.1.5+ 中文化第二版 (不含 JRE)。或是下載 其他版本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好!
看到你放出的OpenOffice.org Portable 正体中文版很是受用,谢谢!我这里有个可能过分的要求:能不能帮大陆的朋友做个简提中文的,因为你的在这里显示有乱码。如果可能,就太谢谢了。希望能做这个好事。
我的mail:xujian3721@163.com

潤.亞甜莎 提到...

製作簡體中文的是沒有什麼問題的。

不過,我使用的空間可否先行幫我測試你們可不可以下載。我使用的是臺灣政府的自由軟體鑄造場的空間,屬於臺灣學術網路。

這個我想就要先麻煩您先幫我看一下囉。

另外寫簡體中文給我的是ok的,只是我不會使用你們的用語。這個部分還要你們的多多包涵。

酒里寻欢 提到...

很高兴看到你的回复,呵呵!
下载完全没有问题。我其实找了不少地方,还是你这里能下载。速度也很快。
另外:简体中文是很多朋友需要的,你能帮上忙就最好了,毕竟自己感觉也是有点苛刻的要求。呵呵!

匿名 提到...

我這裡下載不了, 某A兄可以覆查一下連結嗎?

潤.亞甜莎 提到...

我試過是沒有問題的。您可以晚一點下載試試。

匿名 提到...

我是使用學網的同學
也是不能下載^^"
不過後來去下面這地方(自由軟體鑄造場)就下載成功了
而且速度快到恐怖Orz
http://rt.openfoundry.org/Foundry/Project/Download/?Queue=468

提功給無法下載的朋友囉 ^^

邪惡龜 提到...

原來意見裡面有寫到啊 @@

剛剛才發現兩個的下載點是不同的
這邊
85650/59281/
可下載的版本
85719/59315/

檔名似乎也不一樣

張貼留言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1
Best view with Firefox 1.5+ and Opera 8+, and Internet Explorer 6 should work.